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疯留倜傥吧

幽默之风 风之幽默 用人之风 幽己之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幽默说不好!想疯没问题! 本人不帅,专找帅哥头像替代,鄙人无才,专拣才男才女结拜,写博不是甩才,是内心的一种独白,悠闲适度,咋乐咋来!边玩边学,一路开怀!请别迷恋哥,哥只是一个传说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原创】父子对话(幽默版)  

2009-06-17 10:26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父子对话(幽默版) - 幽默风 - 悠墨之疯 疯之悠墨 用人之疯 悠己之墨

父子对话(一)

父:儿子,忙啥呢?

儿子:写作文哪!

父:咋样?好写吗?

儿子:作文哪有好些的时候啊?!

父:那咋办啊?

儿子:撒尿找不找厕所--憋呗!

父:小学作文就三四百字还不好写?!

儿子:我们班里有的同学的作文能写六七百字还多那!

父:那他是不是磕巴(口吃)呀?一句话能写一篇纸啊?

儿子:呵呵!不是磕巴他缺心眼!他写作文时把作文题目的具体要求都写上了。

父子:哈哈!

父子对话(二)

父:儿子这周需要妈妈去看你吧?

儿子:来看看吧!不来也行!

父:为什么呢?

儿子:让妈妈来不是看我,主要是把我的吉他书给我拿来!

父:用书就让别人给你捎去不就行了吗?

儿子:不行,怕别人给我偷去!

父:放心吧!你那书没人偷!掉地上都没人检,捡起来都没人敢看!

儿子:为啥?

父:担心看完后都迷糊了!下车找不到自家门了呗!

儿子:哈哈!

【原创】父子对话(幽默版) - 幽默风 - 悠墨之疯 疯之悠墨 用人之疯 悠己之墨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